close


早安──寶貝
一大早就有一大堆北杯在工作呢
那些北杯把介壽路都挖掉了呢
車子塞的快要嚇死我了呢
準時進教室真是萬幸呢


黃智明很怕我們過不了的樣子
「你們有聽懂嗎?」「這樣聽的懂嗎?」「考試這樣會寫嗎?」
人別這麼好
難怪下學期的語言學概論(二)會爆表
我還想上他的課,不要來跟我們搶。

梅根真的非常有批判性
不當英文老師去作社會學家也許很好
只是我很難想像長得像西瓜的社會學家會是什麼樣子。

健身房好棒,好想搬一台回家
一邊看電視一邊踩腳踏車
這不就是貴婦的生活嗎?
穿著紫色上著髮捲敷著面膜或小黃瓜戴著鑽石
嗯,貴婦真噁心
上樓做重量訓練好了。

包子家三通,難道包媽發現我之前送的茶葉參了十香軟筋散嗎
沒有,沒──工作跟十香軟筋散都沒
脆皮甜甜圈超好吃,我發現有人變的很厲害
超厲害的。

媽今天問我會不會想包子
我說不會,他說我無情
「今天才見過。」
「騙人。」
「真的。」
「真的喔?」
「真的。」
我每個人都很想的,因為可以想的人很少
請你們也想一想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