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一起做事情
喜歡找人去很多很多的地方
只要旁邊的人是我可以信賴或我覺得必須保護的
我的能量會無限大。
我也許並不大膽,但旁邊膽小的人讓我變的大膽
我也許不怕蟑螂,但週遭替我趕走蟑螂的人讓我覺得怕蟑螂也是種幸福
今年暑假非常幸運,我的身邊總是有人
哭的笑的生氣的
都讓我擁有滿滿的豐沛能量。
___

上社會心理學時做的心理測驗,我對別人的依賴感是破表的高。
在多年前的公車上,某人幫我做的急促卻很準心理測驗,我只想坐後座。
我連輕型機車駕照都沒有,但我現在每天去駕訓班報到
不能想像自己操控著這麼大的東西跑在路上,那種感覺光想著都會慌
但希望我能夠勇敢一點,不論開車或者其他事情上。
___

阿西第一欽點冰原歷險記,而且要中文版的
廣告中,除了恐龍跟每一集都很白目的鼠奎特
其他的賣點就是阮經天的首次電影配音。
不曉得為什麼,台茂的中文版冰原歷險記沒有字幕,大概覺得我們聽力都很好吧
才怪!
那個大熟頭......舌頭,沒有字幕不知道讓我漏掉了多少笑點
而且我受到廣告影響,一直想聽出阮經天到底是配誰就ㄧ直分心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大家都笑的很大聲這樣......

生平第一次的鮮芋仙,你還記得那兩位調皮老人的名字嗎?
我記得其中一人的綽號叫秀姑巒溪。
___

社會人士老了都很喜歡裝小朋友,找我這個學生去木柵看團團圓圓
在買票的時候還趁我拿學生證偷偷排擠我。
真的很可愛的玩意兒就是在看的時候明明很克制
可是你還是會忍不住蹦出好可愛喔四個字的東西
活跳跳的熊貓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大家快趁暑假去看去看
而且暑期還有優待喔,用悠遊卡也是ok的,貼心死了。

放暑假很少這麼早起床,逛完動物園我都累了
但中場休息之後女孩們又殺往台茂,這次是湯姆欽點非看不可變形金剛
不顧禁帶外食的規定,我們趁開放入場前十分鐘到7-11買零食塞進包包
有跟別人不一樣的香味,柯博文比我上次看的時候又更帥了。
___

我期待每天都可以看到熟悉的顏色,然後看到有點熟悉的你
也許不太熟悉,但每天每天,我想可以再熟悉一點。
___

帶蒸發體驗大學前哨戰。
看平日的球賽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回到桃園都沒有車可以回家了
所以我們乾脆就去夜唱,找了很free的湯姆一起來
這ㄧ次我真的有快要死掉的感覺
早上搭公車回家的時候還遇到很機車的司機,開公車還這麼機車真是討厭
不過倒是又應驗了我的熬夜魔咒。

和平路反正是要掉頭嘛,幹麻不讓我們坐到大湳再下車
為了賭氣不再坐上他的車,我從和平路底走回家
這一路走回來絕對不只三千公尺
從那台傳說中的摩托車下來之後,我再也沒有離天國這麼近過了
阿們。
___

感謝邀請,只是駕訓班真的很貴無法同行
___

跟小魚在中壢踏踏踏,定包廂的號碼我到現在還記得,2683是吧
有了新造型我覺得很不賴,染的顏色很漂亮真讓我羨慕,雖然我的也不賴啦哈哈
第二次的鮮芋仙,終於吃到了冰的,好豐盛好飽
只是呼叫器逼逼逼的時候小魚剛好去廁所,我拿著它嚇了一大跳
我想應該是沒人看到是吧是吧

可以跟牛奶一起唱歌真是幸福,十點了也不怕沒車回家
爆發吶喊果真不同反響,童音組的都只能畫圈圈了,阿我指的是小魚喔(推)
我沒有工作,比較不懂那種心情,放寬心吧,不要拿別人的錯懲罰自己。
___

哈利已經是定番了,這一集有更多你喜歡的愛情橋段
也許經過天狼星死掉的驚天動地天有異象的那天之後,哈利跟誰去看都不對了
我沒這麼沒有耐心啦,有件事情可以期待是很快樂的。
___

我膽子也許真的沒有很大,但我是真的怕蟑螂
黑、亮、會飛,還很靈活!
請不要拿蟑螂來測試我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