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
躲起來,別出聲。




我曉得三十分鐘到桃園是最保險的,但我忘了是什麼節目讓我忍不住多看了五分鐘
在公車上不停在心中暗暗詛咒司機最好突然想要飆車,讓我遲到我就掐死你
幸好飄飄一向以走路速度聞名全球,也剛好火車慢了一分鐘
讓我可以在月台上看到阿涵,踏進月台的瞬間眼前朦朧的不是淚,而是開三檔冒出的水氣啊吼吼吼。

帶著阿涵從第一車廂走到第四車廂,才終於看到熟悉的笑臉
算算少了一個人,原來小妹睡過頭,早知道我就不要費心力詛咒司機了
雖然這細膩的行程有一點錯漏,不過還是很ok的

嘻嘻哈哈的很快就到了,途中不忘把昨天剛入荷熱騰騰的皮包拿出來亮相
腹黑是深藏不露且永存心中的,不過我懷疑會被我騙到是阿純實在太單純。

其實我不曉得我們為什麼要到躲起來店門口晃一晃又走到別的地方,我只是一直跟著大家走
畢竟,天氣好好。
在路上看到什麼奇怪的地標就會湧上前去拍照是觀光客的一大特徵,而好巧不巧我們就是觀光客
在還沒過馬路之前,小魚就指著對面:「98!!!」
耶?對耶,98,不過直愣愣看著98且明明是綠燈卻不過馬路就不是觀光客的特徵了,是笨蛋。

在星巴克前面的98克盡觀光客的義務之後,我們又繼續朝誠品邁進。
雖然已經離聖誕節有點久遠,不過誠品前面的聖誕樹依然亮燦燦的,還有一對可愛的母子在拍照
對於台北的書局很大間這件事情在許多年前我在101裡的誠品裡有很深的體會,但在這裡看到還是驚為天人
光心理測驗這種莫名其妙的書都可以放滿滿一櫃,跟小春一起做了一些,在在證明小春果然是個神經病這樣。

走過長長的地下街,有香到根本是詐欺的咖啡店,及看起來我絕對不會踏進去的服飾店
我們又回到躲起來的店門口,它真是店如其名非常隱密又讓我差點走過頭
過沒多久小妹也到了就一起點餐,老闆的惡搞不只在店名也在菜單上
幸好他的惡搞沒有延伸到餐點上面,我其實不太記得我的飯是北歐還是北義的飯了
媽媽說好吃要惦惦的吃,我就惦惦把他吃完,青醬真的很不錯唷!

酒飽飯足,嗯......飲飽飯足之際,在旁邊默默的有一群人在籌畫奇怪的卡片亮相方法
我忘了我為什麼被叫過去,不過我也覺得巫婆這個角色由神經質春來扮演十分適合
語純的本性在潛意識中一下子跳了出來:「鈔票。」......是想要笑死我們就是了,我是冷面笑匠你就是天然呆了我說
這次出遊從頭到尾都很快樂,哭的淅哩花啦的鏡頭並沒有出現
反而因為鈔票笑的亂七八糟,阿純拿著卡片像show girl一樣
巫婆的生日在十六號也即將隆重登場,但該死的我忘了把卡片給帶來,只好多拍幾張了表心意,收到了沒有啊?
 

在路上散步我覺得很開心,走著走著就來到我非常有記憶的國父紀念館
這次來的天氣比上次舒服的多,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這裡還是如記憶裡漂亮
我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阿涵是良心
又帶領我們到書香氣息濃厚的另一家誠品,也許就是氣息太濃厚了所以空氣不太好
路痴宣言我不需要一提再提,相信大家都相當了解
我說實話我根本不知道我們走到哪裡,不過天橋這麼漂亮不走一下真是對不起它
走到電影院之後大家好像累了,雖然我依然是精力旺盛,楓鼠瘋鼠瘋薯傻傻分不清楚
爸爸每次帶我們出去玩都叫我們要盡興,我執行的很徹底
小妹可能比較高,看到的跟我們比較不一樣,這麼有趣我也忍不住拍了一張,我在學唐牛沒錯。
「突然湊近一起自拍」是這個實驗的名字,順利完成任務讓我覺得非常有成就感,感謝大家的配合唷


趁還有陽光的時候,再走回捷運市政府站,回到台北車站小妹跟貓咪還要繼續衝淡水線,是淡水線而不是淡水
我們幾個比較冷靜的孩子就先回家了,跟牛奶阿涵一起下車,覺得很充實很幸福
阿純你要一直回來跟我們出遊喔知不知道!!


___

2010年是無比幸福的一年,繼一通電話把我嚇死之後
也有一封簡訊讓我還朦朧的睡眼登時比柯南的眼睛還清晰
你們兩個請好好幸福著
其中一位明天還需要我的見證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