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房間真的好悶呢,到了這個時候我就開始懷念起大自然觀景窗了
微風從洞中徐徐的吹進來,有時還伴隨著麻雀的清脆叫聲
還有大批大批的蚊子跟清涼的雨水
好,還是封起來比較對。
___

雖然過了很久,不過還是應該來感謝一下,雖然打在這裡他們也不會有人看見啦
就是阿,四月二十七是我的生日呢
我科科科科地收到了好多禮物,大家從韓國回來之後,比較沒有時間做大卡片
所以最近的壽星都是收到各自送的禮物居多
我想偷偷的說,我比較喜歡這樣呢,感覺比較豐富www
是我比較貪心的意思XD


禮品黏郁小春小魚貓咪8同學辰辰,非常感謝你們給的禮物~~
食物部分我一直到今天才正式把他們吃完,每一樣都敲好吃的啦



小妹謝謝你~雖然遲到很久讓我得分開來拍,還不錯喝喔,希望我不會變成佛地魔
同場加映,春的手工紓壓小捏包,敲可愛的呢科科

將手機也放進照片裡就是有許多祝福的簡訊囉
親愛的麗包7同學還有那位同學,雖然很遠但我收到了喔,謝謝你們~
還有facebook上的一大堆祝福,今年我福至心靈每個都回了
雖然人家說在臉書上祝賀的都不是真正的朋友,不過那就代表那是可以變成朋友的人
仙女說每個人都有成佛的可能,所以你身邊的每個人都是未來佛
那麼多的未來親辜家未來佛祝我生日快樂,真是令人超開心的啦。
___

X!屢試不爽
最好也只能這樣了是嗎?
人家都四星期就我三星期,我沒事吧
真是的。
___

為了讓心情變好,我把之前買的貼紙拿出來玩了
拿了一本作業簿充當日誌,目前為止感覺還不錯
至少把每日開銷都記下來是有用的部分,其餘大概就是自爽的部分了XD
___

我沒有專業到可以提出什麼評論,我看球就全憑著一股心情而已
所以換教練這種東西我實在沒什麼意見,我也不懂這個結論是從哪出來的
從之前的大崩潰,到周末終於沒這麼誇張,我覺得他們是有在改進的
除了先發投手的等級有差以外,周末場的速度玩得我還挺開心的。

我看球沒有多少年,印象最深刻又最開心的就是中入伸當總教練那年
投手有水準、守備是黃金、還有常常讓敵人措手不及的速度戰術,當然還有戰績沒有太差(所以年末讓我超傷心,X!)
今年的投手大部分都還有進步空間,黃金內野變鍍金內野,還鍍的不是很漂亮
但至少至少至少!想要就有的速度應該要給我們吧!
大家又不是胖到跑不動,讓我看到有想贏的企圖,有要贏的拼勁
這樣就算結果不是好的,我都不會太不爽,希望我喜歡的兄弟快點回來。

每年我都會自己寫一張背號表讓自己對照,順便認識今年的新人
今年我到了最近才做這件事,正值戰績低迷的時候來記背號,我也不曉得我在想什麼科科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發現原來我們隊上有這麼多人耶!
在寫名字的時候都忍不住想說好久不見,你們都到哪裡去了啦~~
葉詠捷羅國華朱偉銘揚展旭,你們在哪裡~~良性競爭啊!不要被瞧不起啊!
快把先發的拉下來啊!!!!!!!!!

我的意思就是,加油啦!!!
___


泰民犯規!太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