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有改變心意的話,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個畢業典禮已經圓滿落幕了
與以前的畢業典禮相比,我希望我更加成長了
我身邊增加了許多讓我就算哭也不會感到丟臉的朋友
這一次的畢業我必須要有比以前還要多的勇氣,將來要走的路比以前更加晦暗不明
我不敢說我已經準備好了,但我已經在那天晚上的淚水中感受到你們所給予的
我所擁有的珍貴的寶藏
小魚、小春、禮品、連郁、貓咪、小妹、牛奶、辰辰、火雞還有好多好多
北杯、秀燕、仙女、小鍾、大鐘、士惠、珠珠、翠翠、智明甚至是海龜(我好沒禮貌)
你們塑造了現在的我
在那串煙火之後,願這一刻就是這一刻
而這一課,下課了
日子與情感都不會永遠不變,只能希望未來可以越來越好
請親愛的你們,記得你,記得我。

我以為大學生已經不流行寫畢業紀念冊了,可是既然已經拿到了,不來寫一下似乎很可惜
不管是祝福、搞笑、或告白(!),留存著就很有價值
在未來,翻開這一本充滿一大堆不認識的人頭的書的時候
最想看到的第一頁就是你們
從沒有一場畢業讓我這麼不捨,所以我瘋瘋地笑、盡情地哭
那重量指向心靈,就只是羽毛棉絮跟風而已。
___

難得可以與三個人一起坐一路公車,目的站是堂皇的縣政府
五隻羊不要跑!!!!!我們來啦~~~~~

12號的一場暴雨,讓上傳湖泊照片蔚成一股潮流
美哉元智湖、桃園碼頭、中原湖跟好多從來沒看過它演水的地方,居然都淹水了
我們圖書館雖然稱不上是國際聞名,但少說也是美輪美奐,至少拍起照片也是挺漂亮的
但這次的暴雨居然也讓它淹水了!!!!!我們科系的相關書籍都在地下室啊!!!!!還在期末考前啊!!!!!!!
我要寫個慘字......但沒參考書連個屁都寫不出來......
為了不辜負父母師長社會國家的期待,我們是不會這樣放棄的
我們的良心暨好學生楷模連郁,要帶我們去文化局圖書館喔。

踢完考試聽到說要去桃園,雖然背著唐朝到清朝的思想重量,但依我的個性還是一聲就答應了
在每天都經過的摩斯解決了午餐,禮品、春、連郁跟我四人,就真的要去攻陷參觀文化局囉。

我想說以後要畢業了(哭哭)到元智借書很麻煩,就跟禮品一起辦了借書證
還當場再借了兩本思想史回家,回到家覺得我的肩膀簡直快要被削斷了
我沒有將那裏逛遍,所以還不能斷言書到底算不算多,不過跟大學比起來的話,應該是遜色一些。
此外我覺得相當有趣的,就是它有兒童閱覽室,裡頭有好多漫畫好多繪本跟好多可愛的桌椅
進到裡面就覺得好幸福啊,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連郁非常適合那裏XD
另外還有期刊室,各式各樣的雜誌都有,讓人覺得好開心
想要影印的話似乎是要跟櫃台借影印卡,就也還滿方便的唷。

跟連郁告別後,我們三個坐上市政府跟火車站之間的免費接駁車
每次我在路上看到那台車在跑我都好想坐坐看,超大片的窗戶、全白的車身跟相對面的座位
感覺超級度假風的啊!
實際坐上去之後,車上放著桃園縣的介紹,有時還有吳志揚的歌聲,真的非常桃園!(?)
大概十五分鐘就到火車站了,然後就揮別充滿桃園度假風的低底盤公車,到禮品說想要逛逛的不囉嗦囉。

我也每天都會經過不囉嗦,但我只注意到新開了一家被我稱為電腦店的我不會進去的店
卻沒發現樓上是一家這麼有趣的地方
把傘做成槍跟聖劍是哪招,還有一大堆有趣的眼鏡跟可愛的貼紙
我買了懸掛式相框,將SHINee孩子們的照片掛起來,改變一下布置好開心呢~

滿載而歸到家後,才驚覺我是下禮拜要考試的人,考試範圍超大可是我這天一點書都沒有看
哇呼呼咧~~~~
___

就只是一個目光,我也這麼膽怯,我的被動我的膽小我的一切自怨自艾消極心態
總是讓我想分出另一個自己賞自己巴掌
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會因為這樣失去或錯過重要的東西
但我怎麼辦不到,怎麼總是辦不到
而這一次,我猜已經沒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