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想打些什麼東西
可是打在這邊好像又不是很好
矛盾...

不曉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還是社團都沒有什麼事
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跟他們漸漸脫節了
看著小玉每天都這麼累
替自己慶幸,卻又覺得自己很可憐
慶幸的是我不需要這麼累,可以擁有許多自己的時間
可憐的是...我一點都不想要這麼多的時間
我覺得自已可以多貢獻一點
可是好像會被當白痴
悠悠閒閒也沒什麼不好嘛

明天要去送泡泡吧 。

好想快點換位子
坐現在那邊也不是不好
只是,好像太順路了(?)
很煩
煩到爆
很久沒坐前面了
坐前面比較容易專心
真的
可是很無趣
上課都不能隨便看,怎麼看都是這些人
看老師滔滔不絕、看俊宏打瞌睡、看魚吃消化餅搞到自己很餓
真是無聊斃了= =
可是上課好像本來就不應該亂看喔
哈哈......

這幾天爸媽都不在家
我在家倍受自戀狂欺凌
誰快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