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大家到了高三就比較少打網誌了
不只是裝認真
而是當老大的日子實在太單調了



每天睜開眼就是上課,接著看書、上課、看書、上課看書上課,然後回家睡覺
也許每個人有不同的消遣方法
但對我來說高三世界已無新鮮事
每天捧著一大盤一大盤的書
暴走使勁的吞到裡面
這一頓結束再一頓,再結束就再來一頓
無聊嗎?好無聊



第二是因為鍵盤的牙
打字時該咬著我的
就狠狠地咬住我的指腹不放
ㄇ一ㄥˊㄊ一ㄢ一ㄠˋㄎㄠˇㄕㄨˋㄒㄩㄝˊ
當我抬起手
這些密密麻麻的注音串成的諸類句子就化成毛毛蟲
從指尖鑽進我的眼睛
迫使我急忙按下power鍵
落荒而逃



最近不適合吹風
喜愛矛盾的我也不勉強折磨自己
但不管在哪個季節
冰涼的蘆筍汁真是個好飲品
雖然喝完後一行清淚從奇怪的地方流下......
(好奇怪的結尾,不過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