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很膽小
很多小事我都不敢做
但今天,混雜了很多因素
我終於去看牙啦啦啦!


今天良璦的人比較少
本來我已經下定決心
跟上次一樣從營業中坐到打烊
還特地帶了一本大部頭磚塊書去看
想不到連一話都還沒看完就該我了。
補蛀牙聽起來是件小事
醫生也說會稍微麻麻酸酸的而已
補完後,我想她吃檸檬的感想大概會是好涼好好吃
然後被電到只會覺得麻麻的吧。
不過套句某人的話:「良璦的醫生郎金赫。」
沒錯!的確是很好(這不是反諷)
跨過這個門檻,我還會再去的!

促成我這次良璦行的一大功臣
是我弟的一句話:
「不要對人生抱著期待,因為你出生的時候就把它剪掉了。」
噗,這是諧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