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HAPPY NEW YEAR!!!!!!

2012到囉
世界末日囉



一月二日就要考期末考根本沒有跨年的權力
但我還是忍不住誘惑看了好久的電視
看我這變態的發文時間就知道了
我現在很猶豫要上床睡覺還是乾脆直接讀書

2012的第一天由初戀那件小事、告白、陰屍路、全面啟動連番上陣
要不是轉到MTV台看到SHINee的Ring Ding Dong(好帥)
讓我足夠滿足按下電視開關
不然我八成現在還拿著遙控器茫然的轉台吧
這樣的一年開始實在太糟糕了
我決定上床睡覺。

春遲遲未把相機還給我,我就一直遲遲無法寫掛曆跟桌曆的開箱文
不過已經是2012了唷
我明天醒來就要把它掛上去,開箱文就寫偽開箱文吧喔耶。

啊阿標題我什麼都辦得到
指的是期末考仍不知死活的我
希望我明天真的什麼事都辦的到
最好下禮拜也是,這個月也是
今年都是!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