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發表文章了,日子也就這樣一直過下去
有好多精彩燦爛的事情,也有傷心黯淡的記憶
就算不被記得,他還是一直存在著,在不知不覺中找到我
我看到了。

___

畢業旅行去了韓國,在去之前我曾經偷偷發下宏願
回來一定要寫非常實用、文情並茂又圖片豐富的遊記
現在,我回來兩個禮拜了,連根毛都沒生出來科科
因為期中考嘛,期中考完要報告嘛,報告完再來打吧
到那時我大概都忘光了吧

___

熬夜是不好的行為,但我最近晚上都不睡是怎麼回事
現在已經五點了
睡了起不來,醒著又不知道做什麼
真想懶散的一直待著啊,哪裡都不想去啊~~~~~~~

___


小狗啊,你現在醒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