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入的時候看到這個,Big Bang真的很帥呢
奇摩拿人家來打廣告還打錯人家的名字,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呢科科。
最重要讓我想要把這張圖截下來最大的原因
就是我在登入的時候猛然一看,覺得他們根本是獵人真人版!!!
勝利是比較矮的雷歐力,TOP是換了髮色的酷拉皮卡(都很帥
G-Dragon倒是沒有像誰,不過他有腳掌消失的靈異現象
大聲是奇犽,而太陽完完全全就是小傑的真人版啊!!!!!!

以上純屬我個人聯想沒有任何嘲笑的意思,請各位
V.I.P不要見怪~
僅以這小玩笑祝太陽今天生日快樂
如果硬要替GD弄個角色的話,奇犽哥哥的正常版好像還不錯喔XD
___

不是你沒有,而是我們不值得。

我居然笨得再找妳出去,明明我已經得到了這麼多教訓
曉得你覺得我們不值得花時間花金錢賠
曉得你愛自己勝於愛我們,找你出去要像迎媽祖一樣放鞭炮跪下來接
而你居然還有臉問我這樣可不可以
想要就來,不想要就算,彷彿來了是給我面子的態度,讓我覺得很噁心。

悲情公主又來了
將所有事情都往身上攬,搞砸了就裝可憐讓大家來替你收爛攤子
我們欺負你了嗎?你真是公主嗎?非得要周遭圍繞著一堆人才會笑
可以自己解決的事情,為什麼老是要依賴別人
看得我一肚子火

前幾天才立志要成為一個心胸寬大的人,今天就為了這種事情煩躁得要死
最後應該還是那句話吧
我們不合,走遠點吧。
___

希望明後天都不要下雨。
___

明天就是粉紅派對跟SM TOWN的搶票日子,相信現在一定有許多人的心中萬分糾結
沒錢的糾結著好想去,錢夠的糾結要去哪一個,有錢的糾結搶不搶得到票
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誤)
我得到了馬麻的贊助,幸運的可以試著去搶搶看粉紅派對的護照
從一開始天真的預計九點到也許還來得及,到現在我想要六點就到那裏,西門店甚至有人夜排
只為了不滿一個小時,與SHINee的相見歡。

我個人是挺豁達的,要是真的沒辦法拿到的話就算了
大不了二巡的時候買最貴的搖滾區就是了←鬧彆扭
希望明天可以一切順利!

我要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