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清明
就是掃墓




今年的清明真是舒適宜人
一大早就上了山的我們更是精神飽滿兼心曠神宜
微微濕潤的空氣流過肺葉
鼻子馬上就不癢了。
以往總是清明時節雨紛紛
所以今年的水懺法會改在室內
我只能說真是太貼心了。

下午,許久不見的湯姆來找我玩
一起嘲笑呂昇樺耳朵好紅
一起看不怎麼浪漫的浪漫鬼屋
一起拚完一整盤的蔥燒豬肉
一起太晚地哀悼薇薇
我衷心的希望,大家都不要長太快了。

今天除了清明節之外
4月4日可是兒童節喔
呂昇樺最懷念的兒童時光:

喔,四驅車!
我有一段時間也很愛玩呢,整天拿著車像男生一樣鬼吼鬼叫。


而我自己:

女生最懷念的當然是芭比囉,雖然我的都扔光了。



早就不是兒童了,可是還是很想要一個幼稚的東西

柏蒂全口味豆!
好想要好想要,我想知道耳垢跟菠菜口味是多麼噁心
然後逼你們吃下去
喔......光想就覺得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