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我在學校留到該回家的時候,走到學校對面搭車。
冬天的夜晚總是到的特別早,六點多天就已經黑了
綠燈的光映到旁邊的葉子,風吹的淒淒
我跟零散不認識的人,一起等著公車,絕對有位子坐的第一個。



公車還沒來,我看到一台達美樂的摩托車經過
那個外送員還滿粗心的
東西送完,後面的箱子就放它開著,鎖釦也在那晃阿晃的
我覺得有點好笑,就一直目送他騎向右邊。


大概騎到7、8公尺外時,我發現箱子裡好像有東西
似乎是……一個小女孩?
乾扁的身體用ㄑ字型塞在大約40*40的外送箱裡,把頭埋在她的兩腿間
大大的眼睛直盯著我,蒼白的臉陰惻的笑
右手勉強的朝我揮著,嘴裡好像喃喃不知道在唸些什麼。
我嚇的用力轉過頭,直冒冷汗!
其他人都朝著公車會來的左邊
我也不敢再回過頭看是不是我看錯了,就這樣不安的上了公車。


後來回到家後也沒發生什麼事,可能是我看錯了吧
要是真的是鬼,看她個兩眼應該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股怪怪的感覺


當晚,我終於知道她那時在說什麼了。


再彎一點
喀啦……喀拉……喀!
好黑……




「姊姊,今天晚上一起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