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勵志的又要來囉囉囉
一則曾震撼我生活的事情
請聽我娓娓道來......



我與我司機每天的約會暗號,就是我手上的這張卡
它的學名叫台灣通(其實只通桃園跟元智圖書館)
俗稱BB卡(BB!普通下車。BB!婦童下車。BB!司機下車?)
總之這張卡對我的實用性極為強大,而且我的bb卡還不是普通的bb卡
上面貼了最棒、最強、今年會拿總冠軍的兄弟象貼紙
是我非常非常寶貝的一樣東西。

有一天在廁所,我按下沖水把手,帥氣的拉了一下外套
「啪」的一聲,我看見原本在口袋裡的悠遊卡正躺在地上
而我的珍貴bb卡居然不見蹤影!
我絕望的凝著一乾二淨的馬桶,我水中的倒影也呆呆的看著我
過了三秒,媽跟弟都衝到廁所前面來,因為我在尖叫
「怎麼了怎麼了?」「蟑螂嗎?」
「我的兄弟象bb卡被我沖走了......」
他們倆隨便安撫了我一下就走了,而我在心裡罵了髒話千千萬萬遍
也禱告了千千萬萬遍:
讓我代替BB卡到那可怕黑暗的下水道吧......嗯,算了
讓悠遊卡代替bb卡到那可怕黑暗的下水道吧......

那天兄弟象大輸球,我覺得都是我的錯
因為我把兄弟象bb卡給沖下馬桶了
我還打電話給包子,想要請教她讓馬桶倒灌的訣竅跟她說明我的苦痛
嗚嗚嗚,如果兄弟象這季都無法贏球怎麼辦,這全都是我的錯。

我開了電腦想要尋找過期的職業棒球雜誌
或者是有人願意讓出他的兄弟象悠遊卡貼紙
正當我一邊淌淚一邊尋找的時候,弟弟抱著衣服朝廁所(兼浴室)走去
過沒多久,他回來不知所謂的一直用泰語跟我問候
就像這樣「殺挖低咖──」

然後從他合起來的手掌,掉出了我魂牽夢縈的bb卡!
「也不找仔細一點。」他擺出高姿態對著我冷笑,然後馬上衝走,因為我又在尖叫
再度看到它我真是太興奮了,我都感謝到想要親蒸發了,不過因為他是我弟,所以我揍了他
我問他是在哪裡找到的,他只籠統地說在地上,我沒再問他詳細的地方,因為我覺得我找得很仔細
就當它是老天給我的禮物吧,能找回來真是太棒了!

阿這個事情勵志的點在哪裡呢?
那當然是要個人去體會的啊,大學不就在訓練獨立思考嗎,別拿這種小事來煩我了。
耶──兄弟象bb卡萬歲!兄弟象總冠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誓師大會已經過了很久了,但是我上傳了這麼多照片,我覺得不打一下不行
用輕鬆的看圖說話也不錯啊是不是,我整理得很辛苦,給我認真一點!

地點在國父紀念館,相較於外面的日曬,裡頭非常涼爽



直接切入正題!這是宣誓的時刻,因為站在牛隊旁邊,所以有一大堆他們的照片



而離我最近的球員是張泰山,他真的非常的有趣,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的



突然嚇到大家實在很抱歉,其餘的請到相簿去看好嗎?其中有蒸發跟所有看板的合照,有點空虛又滿開心,超想偷偷抱回家的

廣告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期中考結束的周日,有個令人期待的約會
其中包含了好多我愛的元素:甜食、棒球還有你
我只煩惱哪一家比較好,但我想有我們倆不管是哪家都會很好
好的,4/26天母棒球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