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1號本來沒有揪到人,不過衝著象主場的桃園首戰,身為住在桃園的象迷我
不去很對不起自己啊!
於是買了一張票打算自己一個人去看,可是可是可是!包麗瘦竟然就在星期六打給我!
套一句我在開幕戰那篇說過的話:這是命中注定啊!

跟麗如出遊的步調一向都快不起來,但不是壞的那種,而是讓人覺得很悠閒的心情
可以在路上不停亂扯也是特點之一,「四、五點睡」v.s「最近很早睡」真的很好笑嘛
雖然我們兩個眼睛都很大,不過託潤餅老闆娘的福,我們還是有找到接駁車的發車位置。
在車上看到售票停的排隊人潮,我真的一度認為我們就要回中壢去逛街了
幸好我們的屹立不搖,幸好那些工讀生都是亂虎爛,可以買到票真是太好了。

位子不連號的兩人,進了場戰戰兢兢的坐在空位子上,看到拿著票走上來的人就抱在一起發抖
雖然被趕走很多次,不過我的羞恥心也更上了一層樓,還趁機讓帥把拔跟我們說話
為了讓兄弟象贏球(以及被趕),我們坐到了主審正後方的最上方樓梯,view好的亂七八糟
如果以房子來比喻的話就是帝寶,如果以漫畫來形容的話就是海賊王,如果以球隊來相比的話就是兄弟象!


撇開來看球這件事不說,每次跟麗如出來,定番就是一定會拍很多照片
在我們忍辱負重不停俏皮換座位的同時,我們仍然以燦爛的笑容面對鏡頭,面對人生的輝煌時刻!
 

今天的打線跟守備倒是嚇了我一跳,勝偉休息是可以理解,不過左外野是冠任呢,DH則換周思齊
麥格倫一直都是勝場保證,今天也不例外,囂張的投完八局只失一分,整個愛死他了
我總覺得庫倫已經變成一種象徵,只要在最後一局上來,就是贏球!
恰恰終於回到火星啦!看到又亂厲害的恰恰有種感動的感覺呀
昂辜在回本壘的時候受傷,我們坐太高其實看不太清楚,不過看到擔架出來整個就覺得糟糕了
回來看到報導說還要深入檢查,希望沒有什麼大礙呀拜託!!!


前兩天在家裡看轉播,連兩場都被逆轉輸球,看的我差一點就吐血身亡
而今天,阿象們穩穩拿了四分,總算是把球賽贏下來啦!
在九上的時候,球迷們整個亢奮了起來,沒有坐在其中更是看的清楚,那種氣勢整個真是亂可怕的
我的左邊喊著全壘打,右邊喊三振。可是在我們昂辜受傷的時候,左邊也幫昂辜加油
有對峙,但也不失理性,不覺得這樣的看球經驗很棒嗎,我想這是要進場才會懂得的。


麥格倫是MVP,但我們離搖滾區這麼遠,所以就算了吧
進場人數11566,瞧桃園球迷多棒場,就認養了吧不要再猶豫了XD
旁邊還有高鐵站這麼國際化要去哪裡找啊!快來快來吧!


回到中壢之後,在潤餅旁邊有一攤每天看著隔壁大排長龍很不是滋味的章魚燒
剛好我很有同情心又喜歡吃章魚燒(又餓),所以我們就買了兩盒
可以這麼歡暢的說話真的很棒,我想這是麗如的特殊技能,如果是去逛街也會很開心的我知道
麗如!!!謝謝並且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