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的第四次進場,但是是我第三次遇到麥格倫先發呀!
看起來麥當勞叔叔跟我很有緣喔



這個週末適逢全家主題日,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活動叫日卻有兩天
不過可以很近的看到恰恰管他幾天我都不在意的啦
雖說只要抓好時機也可以拿到球員的簽名,不過害羞如我總是做不出此等壯事
因此這次簽名會讓我覺得很興奮呢!

啪呢小魚是位健康又早起的女孩兒,跟我是將將好相反orz
因此我們在店都還沒開的時間就在桃園街頭晃蕩,消磨時間還有找帽子
要找東西還是要去中壢比較好呢,桃園店員好可怕呢(抖)
雖然天氣很熱,可是午餐我們還是去吃在桃園稱霸一方的老袁牛肉麵
胖胖貓咪躲在櫃檯後面原來是懷孕了,住在牛肉麵店裡應該每天都很營養充足吧。

到了新莊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是太陽很大的兩點
我想這麼一路曬到三點半,不止熱血而是全身都烤熟了
幸好小魚非常貼心及聰明,傘一拿出來就贏了一大半,還有可以消磨時間的素描簿,真是聰明死了

我們後面排著一位看起來像是高中生的孩子,穿著牛仔褲加白色T,看似一位普通的熱血男孩
但隨著時間推移,到了快進場的三點半時,他的朋友來了
兩人以標準快速準確的台語交談啊
像是切換雙聲道一樣,台語標準的像是從南部上來的,也的確有一點南部的腔調
我們兩人只能默默偷笑然後,太有趣了啦真是的XD!

聽了啦啦隊的說法之後,我想要同時間去簽名跟拿球員卡是不可能了
於是就朝電梯的方向走去,然後像上次去書展一樣隨便找個隊伍排進去,幸好不是排到賣烤香腸的
當恰恰坐進我們這排的位子的時候,這排的人整個大歡呼,而一些其他排的人則衝到我們後面XD
對著幫我排隔壁排的小魚比耶,發現他們進行的超快的呀,丁丁的簽名真是簡潔明瞭又快速
終於站到恰恰面前之後,害羞如我當然是說不出話來,他留著一點點的鬍渣,整個很有霸氣啊!>////<
簽完到後面尋找小魚之時,小魚正在幫我排葉君璋呢,真的就甘心ㄟ~
只是要給他簽名的人實在太多,排到前面就越來越混亂感覺很可怕,不過我還是簽到了唷
我跟他說謝謝的時候,他抬頭給我一個很親切的微笑,我完全無法啊/////

四分之三我已經很開心了呢,黃大頭我下次會努力鼓起勇氣的!

吃過了兄弟主場必嘗(對我來說啦)的雪花冰又上過廁所後(此二者並無關聯請不要多作聯想XD)
比賽就要開始囉!!!!!
我前兩次看的麥格倫都非常厲害,我本來期待今天他也會大發威的
可是我只能抱著頭大喊這不是麥格倫這不是麥格倫!
是否賽前就不太舒服我不知道,不過六局沒投完就因傷退場了真是哭哭
上次去桃園場則是看到昂辜拉傷,這是怎麼回事=   =,大家要好好保重啊!

連敗讓我好想明天再衝呀,可是自行車的兩個學分在威脅著我啊(抖)

雖然輸球,可是還是喊的很開心
我記得曾去過一場比賽沒有人帶喊口號,只有一直打鼓跟敲加油棒,感覺就有點空虛呢
而今天則是連波浪舞都玩啦!果然還是要人多才比較有氣氛呢
4046人進場,兄弟象加油!
自己一個人很難四分之三的我想,感謝小魚的大力相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