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的委屈都在你身上了,你注定是一個深陷在悲劇中的女孩
但是你不因此而感到悲傷,樂觀、開朗又愛笑,成為你的招牌標記
只是有的時候,你仍感到莫名的哀傷
說不出話、開不了口,這股深沉的氣質隱藏在你總是愉悅的外表下
而你正等著有某個可以看穿你的心、凝視著你的雙眼就可以透析你的人出現
你的一生為了這一刻而活,只要有了這個人,籠罩在你生命上的悲劇就變得比較沒那麼悲

你被許多可憐的字眼圍繞著,被沉重的壓力壓得喘不過氣
那些東西的背後都長著一條線連到你手裡
你眼角泛淚卻還是帶著微笑,你呼吸困難需要幫助卻說我自己可以很好
每當痛苦的時候你就頭暈,然後讓痛苦的大家扶著你痛苦的躺下
躺下
你舉起你華麗的裙角,在病床邊繞啊繞,帶著治癒人的微笑,光你的存在就足以治癒痛苦

白雪公主吃了毒蘋果,灰姑娘弄丟了玻璃鞋
你病懨懨的臉蛋是你身為公主的特徵
你天真的言語讓大家相信保護你就是我們的天擇
喔──你啊──





















白目
麻煩
不可理喻
難以捉摸
令人作嘔



我不會期待大家都像我一樣總是忍受
但我總可以要求我身邊的人有部清醒的頭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