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昨天的雜誌介紹,今天再來個兩本是也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破產也不是




今天就讓我們直接了當看雜誌!
首先,《日本當紅藝人最新娛樂速報》
它的封面寫的非常有藝術感,讓我看不懂它的原文是什麼
不過博客來是這麼寫的我就這麼寫吧


另一面則是超新星,不是我的菜所以就沒拍了XD

這本似乎是KPOP特輯,非常大愛的介紹許多團體
封面上的BIGBANG、U-KISS、SHU-I、Secret、RAINBOW、Girl's Day都各6p,CNBLUE則是2p
封面的超新星跟親愛的SHINee都是各16p
另外也介紹了一些活動,比如先前為了賑災舉辦的東京傳說2011以及2PM在日本的公演
是一本相當充實的雜誌喔。

那就來讓我們看看照片吧~

請忽略右下角的粗粗肥肥短短的大拇指XD



鐘鉉想遮住自己的大小眼被我發現了是否XD


Key是個俏皮鬼啦~~



為什麼溫流一副很害怕攝影師的樣子XD

我聽到了我聽到囉,你是不是要問為什麼珉豪跟泰民各只有一張?
這時候我要來介紹一下有趣的地方囉
他的照片是橫的呢!!!橫的也不是很稀奇,棒的是用的地方
RAINBOW的介紹6p全部都是橫的,看起來身材修長的不得了,害我都快要愛上她們了(誤)
橫的照片珉豪跟泰民各一張,泰民的帥的不得了啊,請各位要有心理準備!

這張珉豪我比較不明白為什麼要擺橫的啦,不過依舊是帥氣的暖男一枚啊


尼侃侃尼侃侃!!!是不是超man的!!!,我都想把這張當成噗浪背景了,不對他已經是了

除了以上精美的個人照以外,還有三頁的文字介紹,是不是誠意十足
SHINee在日本大發啦~~~


___

第二本,是《POPEYE》八月號
是一本男性時尚雜誌,封面非常正常,不像台灣的男性雜誌都要找女星拍一些很性感的照片
如果裡頭偶而有我想要的東西我都不好意思拿去結帳
不過我猜是因為在日本如果用性感照片當封面的話,被誤會的機率會很高吧
買回去打開來發現都是時尚單品......會震怒的XD
離題離題了,來看雜誌囉~



我不曉得日本的男性時尚雜誌的讀者群是如何
不過SHINee居然連男性雜誌都上,真是讓我又開心又困擾啊
開心SHINee的多面發展(?)以及高度曝光,但就連男性雜誌也要買讓我非常擔心我的荷包
只好快來看看他們閃耀的身影來解煩憂了啊是不是。

分量不多總共4p是也,看照片囉~

要把一整面一起拍下來實在很勉強,但泰民跟珉豪剛好在跨頁的地方,我實在不忍心把他們倆分開
所以只好請大家看這種失敗的照片,SHINee五隻的美好可以補足一切的是不是啊哈哈哈
看到這張照片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溫流的眉毛變的好濃喔
因為是男性雜誌必須強調男人味所以才把眉毛話這麼濃嗎XDD
還有他美麗的腳踝讓我非常開心,突然覺得自己好變態啊!!!!!!

接著是個人介紹及文字部分

鐘鉉親愛的為什麼你在中間呢!!!這樣我很為難的呀
連續放了兩張這麼失敗、眩光又這麼嚴重的照片
我深感抱歉,對不起來看我文章的SHINee World們,所以就再來幾張吧!(什麼邏輯)

我把個人照的部分拍下來,讓我出乎意料的喜歡呢


아잉~眉毛好濃喔~加上那憂鬱的眼神,不知為何我起雞皮疙瘩了
親愛的你不適合這樣,我比較喜歡爽朗的溫流啦>_<
鐘鉉的還是怪怪的,不過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Key還是這麼性感啊......你收斂一點啊!這樣叫我們怎麼辦


珉豪好適合藍色,整個就是穩重的氛圍
泰民的紅髮是日本限定嗎?來台灣的時候就染成金色了
兩個都很好看喔,我是個對他們無限溺愛的姐姐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