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的星期日下午
我在電腦前沉浸於SHINee美好的年末舞台當中
(KBS的Sherlock舞台,當晚看完直播之後還不停想回味,CD團呀>////<)
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飄小姐嗎?我是快遞。」
啊~~~~~~我的桌曆跟年曆終於來了呀!!!!!!



這篇是2013年的SHINee桌曆的開箱文開箱文開箱文~~~心情很好不用解釋XDD
我原本以為要等到明年才會拿到實物了
沒想到九五實在太會挑時間,在2013的倒數兩天以及我爸媽不在家的時候送來
2012年的最後兩天我可以連寫兩天開箱文,耶~
我從1月1日起就可以用新的美麗的SHINee月曆了,耶~(灑花)
還是無縫接軌喔

廢話不多說,來看在我興奮之餘泡泡紙被我撕成碎片但幸好還安然無恙的桌曆囉



SHINee TRee似乎是這次月曆的主題,感覺就很自然清新,想必跟去年的搖滾風格很不一樣
至於R為什麼是大寫,我想一定是有他的道理(?)
右上方放了一張買日版Sherlock送的小卡,用來比較大小
比我想像中的長了一些,但就算他的形狀跟竹竿一樣,我想我也還是會買下來的(挺)



SM公司的雷射貼紙跟標誌,今年在封口的透明貼紙上也標上了SM,很怕人家不知道似的
開口的時候剛好把它給剪掉口傑口傑口傑
猶記得2011年的年曆,用很大一片紙貼紙封口
害我完全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從旁邊把東西拿出來
這麼想想也不錯了啦。



裡頭的內容物就是左邊這樣囉,一本桌曆、用來標示日期的貼紙跟五人貼紙
從去年開始就很貼心的附上可以把日期圈起來的貼紙,雖然這種事情用筆做也是可以
但他附了貼紙就覺得就感心,但如果不附貼紙可以便宜一點的話,我希望便宜一點......
圈圈貼紙可以不附,但SHINee貼紙可就一定要啦
一小張(一個人)是3.5cm*5.5cm,可以隨意貼在任何想看見他們的地方,真不錯呀~
右邊是一定會有的簽名跟留言,在最後一頁
這種時候就會好希望自己懂韓文啊,想知道他們說些什麼
我只看懂鐘鉉說2013年也要幸福喔,我會的~你們也要幸福喔~~



右邊是貼紙近拍,是用年曆裡面的照片做成的
雖然不是另外拍的照片,但也是很美麗唷
左邊是從去年開始有的GLOBAL CALENDAR,是按照台灣的假日印的
完全可以看出SM公司進軍國際的野心,也讓這本桌曆除了好看以外更實用喔
不過雖然說是GLOBAL,卻只有中國、美國、台灣跟泰國
雖說要全做不可能是知道的,但為什麼是這四個國家呢?

在FACEBOOK以及各大論壇都可以看到掃圖,所以我就附上連結請各位客官自行觀賞囉
SHINeeTREE掃圖(PATA)from Patamoon绘月&HMO 百度SHINee吧
不過我自己還是拍了幾張比較喜歡的,就當做預覽圖意思意思看一下吧



整個超級美好的呀~
泰民握著一束花站在樹下,完全是少女夢的等級了
中上那一位聽說是溫流隊長,你不是最大嗎怎麼還這麼可愛啊!!!
鐘鉉的側顏超好看的啊,基範拿著蘋果好俏皮啊,珉豪的溫柔樣貌要融化死誰啊
不管是哪一種風格SHINee五閃們都可以駕馭的游刃有餘呢
明年的年曆我想要外星風格的XD
我覺得就算是外星風格一定也超好看

最後,就放上一張交接圖吧
感謝2012,快樂迎接2013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