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427─飄飄生日427






在倒數期間,大家都忙的一塌糊塗
所以我也沒期待些什麼
不過今年這種淺淺的祝福讓人真是超感動


六點十分就有第一通簡訊
真讓我亂感動一把的
還有阿肥、小花、瓦斯行的三頭怪獸
搞笑又誠意十足
詩詩跟小玉的晚餐(我真的可以收下嗎= =)
不知不覺收到的禮物
小湯的「我不是飄猴暨貓貓豬豬傻傻分不清楚」急快件
其實文教比較重要吧
想要特別提一下的是胡小布
我只是隨便提一下
沒想到他就真的記住了
以及在回家搭公車時的94拍肩生日快樂轟炸
好像鞭炮一樣炸個不停


今天我就可以去考駕照哩
可惜我還不會騎車
不過阿
因為你們這群人
十八歲生日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