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甘心,真的好不甘心
為什麼最後會是這樣
我指的不是最後比數,而是那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跟北京奧運對中國隊的時候一樣
我沒看到輸球的原因卻被迫接受輸球的結果
果然還是緯來好〒△〒


統一真的好棒,我原本很害怕艾瓦多會爆炸的,但今天帶傷上陣仍是好投
在場上被打到腿還是繼續奮鬥,沒失分地把場面交給小寶
連續上場小寶還是挺的住,看到他上來我都要哭了
但霸氣依舊,將西武硬是封鎖起來
看到嘟嘟在練投真的心痛,才休息一天又要上來
明明就投這麼好了還拿敗投,心酸也不過如此。

明明幾乎每局都有攻勢的,但為什麼分數就是拿不下來
打擊沒像昨天連貫讓人很懊惱
很想抱怨裁判,沒收了郭岱琦的安打、視而不見那顆好球、把揮出去的棒子當幻覺!
「如果沒有這些誤判結果會怎麼樣」的想法一直壓榨著我
但最後,畢竟是輸了。

誰還能說台灣的棒球沒有希望,打的不好跟制度差完全是兩回事
雖然對天津師贏的驚險,但統一打爆了SK飛龍,跟西武獅的兩場都只差一分
也許還不是最好,但我們努力跟拼勁用不完
跟亞洲第一失之交背是可惜,但明年捲土重來也未可知是不?
只是明年要去打的可就不一定是統一囉,今年黃雀沒吞掉螳螂,但明年大象會開啟三連霸王朝喔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個球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