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這麼多,一本一本要介紹到什麼時候
所以這篇文章,讓我一次看四本吧!
反正是差不多的雜誌......
氣勢突然弱掉了



這一篇要看的是TV情報誌、TV週刊跟TV Guide
針對電視節目來做的雜誌,整個就超方便的啊
不知
道台灣有沒有這種東西。
四本全在博客來購入,因為都是過期很久的,所以折扣非常不錯
只有一本是三位數,其他都沒超過八十元
不過也許就是這樣才讓我不知不覺買了太多(默)

打起精神,來看看口哀的SHINee孩子們囉~~


這是TV週刊 9月2日/2011,SHINee的部分有2p
是在出茱麗葉單曲的時候去上的


我想讓他們拿著高腳杯是想要營造高級宴會的感覺吧
但桌上的東西就又把他們給帶回生日派對裡啦
生日快樂~~~(誤)
而且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照片不太清楚,好像沒對到焦似的
所以真的不是我拍糊了喔,不過這張我是隨便拍倒是真的(被毆)


個人照的部分就還不錯囉,除了鐘鉉以外每個都頗有王子氣息
鐘鉉的衣服顏色讓我覺得他比較像來修水管的......
鐘鉉對不起啊!!!!!
___

接下來是
TV情報誌 8月31日/2011

右上角可以看到小小的SHINee!!!內頁部分有2p


這篇就沒有特別強調什麼主題,完全就是SHINee的隨興原汁原味
在正中間的泰民整個要電死我了,那臉孔怎麼可以這麼完美!!!!
Key的大腿則是看了讓我有點害羞這樣......(重點錯誤


這篇也是在朱麗葉的宣傳期上的,所以每個人手上都拿著花
下面三個拿著玫瑰相當正常,泰民拿的也尚可接受
只有溫流拿的......好像玩具啊XD!不過我還是會欣然接受的,請送給我吧////
此外,鐘鉉真的不應該站在珉豪旁邊的XDDD
___

第三本是
TV情報誌 12月7日/2011,這本比較新,唯一一本價錢三位數的就是它


SHINee在封面的右下角,內頁有4p喔~


上的理由很明顯的就出現在標題裡了,紀念(宣傳)他們的第一張日專The First
溫流穿粉紅色加襯衫,感覺好溫文儒雅,完全大愛

鐘鉉則是難得穿這麼多,他不是最愛露了嗎XDD
泰民手插口袋整個好man啊~~


日本雜誌真的很愛用一些小道具什麼的,不過這次用的還不錯
鉉Key拿的小蛋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吃?不過拿著就可愛感暴增啊,我都好想要~~
珉豪也拿太多支,一次拉會耳聾的啊孩子!
泰民的臉雖然沒有被遮到,但我總是有一種他的照片被喀到的感覺
溫流是假忙內啦這麼可愛是哪招啦////
___

最後一本是我最喜歡的
TV Guide 7月1日/2011


新垣結衣好可愛啊~不過我的重點是上面的
SHINee,對不起囉
內頁有4p


看的到中間明顯的訂書針孔吧,這是有原因的
這一整張在雜誌裡其實是分成兩頁沒有連在一起的,我看到泰民肩上的手,想說是靈異照片嗎
結果根本是雜誌社耍笨,不過剛好這張剛好在雜誌的正中間,可以很方便的拆下來
手拙如我也拆的還可以。

這個照片完全顯現出他們的可愛氣質,而且那時候的泰民還是紅髮!!!!
我對紅髮的泰民最沒有抵抗力了(軟)
硬要挑缺點的話,大概就是Key的衣服了吧,血紅的Rich跟這張照片有點不搭啊......
不過因為泰民超加分以及珉豪的陽光氣息,我在這四本裡頭還是最喜歡這本////


傳說中的小道具又出現囉,用氣球拼成SHINee耶,整個很有誠意
拿著汽球的他們敲可愛的啊
你看泰民像個嬌羞的小女孩一樣XDD

這四本在博客來都還有貨,雖然是都已經出很久的雜誌,但想要收的請不要客氣啊
但是請小心不要像我一樣失心瘋買了兩箱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