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說的小熊可不是昨天止敗的那個芝加哥小熊喔
也不是哪個動物園的黑熊突然吼吼吼把園長撞倒
而是人見人愛、可口美味又可愛的小熊餅乾啦

又有新的口味來跟大家分享囉

 
被發現電腦桌很亂了囧                                飄飄熊發現!

他叫卡士達鬆餅,我沒吃過真正的卡士達鬆餅(應該沒有啦)
不過光看名字就很好吃,而且包裝又這麼可愛,小熊餅乾是不是很棒!
看我精心挑選的飄飄熊帶領著熊熊軍隊,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誠如前面所說,我應該沒有吃過什麼叫卡士達鬆餅的東西,所以無法說他們的味道像不像
不過這次的口味比較保守,不像上上次的香蕉可麗餅非常......嗯......非常香蕉
香香的奶油味真的很不錯唷,我喜歡


飄飄熊也很希望學會游泳啊QQ                                         老人組合,說實話我不知道為什麼挑他們=   =

喜歡就快去買呀!期間限定是很誘人又很殘酷的四個字唷。

___

我的願望之一是讓世人們都曉得小熊餅乾的美味逗趣,而我現在終於踏出第一步了!
小魚在我面前買了小熊!這真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啊......雖說平常都是熊在吃魚的......

  
經典的草莓口味                                           插花=  = 蒸發的手    

小魚買的是經典草莓口味,袋子是可愛的粉紅色
雖然我很愛小熊餅乾,可是他的價錢不太可愛也是事實,所以我不會常常沒事買來吃
只有在看到新奇的口味的時候才會手賤,因此我好久沒有看到粉紅色的袋子了呀!!!!
好可愛唷真是的

我們在秀燕姐的課上就這麼開來吃,一邊吃還一邊拍照 
相信小魚被當掉的機率可能相當的高
 


這些都是已經進肚了的可愛身影XD

大家請一邊在吃餅乾的時候,一邊幫小魚祈禱可以啪斯喔。

___

最後,跟小熊餅乾無關,但相當值得分享的


這是名媛的倩影!

看那優雅的手指啊,可惜沒有啞鈴XD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
飄飄冒險時間,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et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